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

4月2日上午,启东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支部及商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启东市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烈士遗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此作为开展“我心向党,追寻红色足迹”主题活动中的一次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上午9点,全体人员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庄严的悼念仪式。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东霞,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许永新代表全体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大家神情凝重、鞠躬默哀,向烈士们表达了崇敬怀念之情。悼念现场,在张东霞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现场瞻仰了记录烈士生平的文字、图片、纪念册等资料,深入了解启东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感悟革命先烈的追求信仰和奋斗不息的崇高精神。

全体党员在革命精神的洗礼中,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全力推动启东供销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