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接受市委监督检查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5-07 字体:[ ]

按照海安市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海安市社党组对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地回顾总结,对台账资料进行了规范和完善。于4月29日下午接受了市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第四督查组的全面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对我社党组及班子成员制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情况、照单履责情况、中央、省、市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等12项工作,逐项逐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就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和交流。

通过对照检查,检查组发现了我社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中的许多亮点,但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

海安市社党组将以此次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检查为契机,认真对照责任清单,全力支持市纪委监委派驻交运局纪检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做到位,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海安市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