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9月25日上午,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党委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市社副主任许永新紧贴“心中有党,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思想政治受洗礼”这个专题,导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相关篇目,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张东霞以“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干事创业敢担当”为题作了重点发言,并强调本级党委班子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认清新形势下供销社在为民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所担负的重要职能,要切实转变传统思维和惯性思维,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农,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共同努力为启东现代农业经济发展贡献才智力量,创造经得起启东人民检验的工作实绩。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市社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把握,同时对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班子成员形成如下共识:一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得,落实到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地方为农兴农政策上来,做到理论上学深悟透,实践上融会贯通,通过学理论、找差距、补短板等形式,不断提升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本领。二是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担当作为。作为供销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切实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好风清气正的事业环境;要精准把握现代农业经济发展的时代脉搏,担负起供销人的新型职能和使命。三是要切实心系群众主动为农服务,真正做到姓农为农。建设新供销,发展新供销,构建新型农业经济联合社组织体系、商业模式、产业形态、运行机制等工作,需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探索创新,只有真正把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才能真正实现供销事业发展的新突破和为农服务水平的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