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与嘉陵江社区端午结对共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6月15日下午,海门市社与结对的嘉陵江社区开展“用爱心汇聚力量,用行动关爱空巢老人”端午结对共建活动,为子女不在身边的空巢老人送去粽子,聊表心意,让他们感受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海门市社季主任带领多名志愿者,到嘉陵江社区居家养老活动室,和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包粽子。“先折个角,放入米,拍拍平……”社区的志愿者阿姨都是包粽子能手,边示范边教我们,看似简单的包包折折,对我们这些新手而言真的有点难,不是米粒洒出来,就是芦叶子坏了,后来,在阿姨们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包出了第一个成型的粽子,把自己都乐坏了。

在志愿者们辛苦了2个多小时后,上百只粽子在桌子上排排比,看着真的很有成就感。随后,我们就逐个走访社区里的孤寡、独居老人家,和他们聊聊天,送去粽子,希望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端午。老人们握着我们的手紧紧不放,感激感动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