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区包场供销社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2-07-07 字体:[ ]

近日,海门区包场供销社党支部与光耀村党总支联合举办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文艺汇演。

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器乐合奏《喜洋洋》、气势恢宏的红歌联唱、舞蹈《劝酒欢歌》《海门魅力的家乡》、快板《抗击疫情永向前》、越剧《我把美酒献给你》、独唱《咱老百姓》、诗朗诵《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最后,全体干部群众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激励了包场供销社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不忘为农服务初心,充分发挥供销社职能优势,始终发扬“闯”的精神、增强“创”的劲头,永葆“干”的作风,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在服务农民群众第一线上,做出供销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