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努力做好机关老干部“贴心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4 字体:[ ]

一直以来,海门市社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供销社历经转型改革,在职的人数已经不多,离退休人员人数却是在职人员的3倍,所以老干部工作是供销社工作一个重要的内容。

一是持续征订报纸报刊。连续数年,海门市社为全体老同志征订了《南通日报》、《海门日报》,副科以上老同志加订《银潮》杂志,对居住在市区的老干部赠送《大江南北》、《党建》、《老年人学法手册》等多类报刊书籍,充实他们晚年精神生活。

二是开放“每季度末月10日”集中日。每季度末月的10号,是老干部聚集市总社的日子,为他们开放会议室,准备茶水,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来叙叙旧、聊聊时政,让他们有着“娘家人“的归属感。

三是积极争取扶持政策。通过市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局,积极为老干部支部争取党费返还,用于支部活动经费;对于离休干部、还有离休干部遗孀等,积极落实政策优待。每年组织老干部体检,在生病时重点探望;在春节、重阳等,对部分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关心他们身体和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