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社开展“送讲座”进帮扶村活动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9-07-10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帮扶工作,助力精准扶贫,昨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搬经镇龙桥村举行。

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邀请了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南通市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姚呈明以“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通过生动详实的事例,回顾了如皋的发展历程,为龙桥村的数十名党员群众代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活动中,党员群众代表们就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大家还就“走帮服”活动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围绕村庄环境打造、脱贫攻坚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开拓群众的眼界,拓展群众的思路,助推村集体经济有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