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社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10月8日,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要求,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县社机关党支部及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范晓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范晓丽用三个关键词“自豪”、“致敬”、“奋斗”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期间三篇重要讲话。

会后,县供销社全体党员赴县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通过观看敬仰厅理论先导、革命先驱、时代先锋三个部分,党员们缅怀党的革命烈士,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天的中国发展来之不易。同时,对真理光辉的传播者,革命实践的先行者,时代强音的书写者表示崇高的敬意。通过参观敬畏厅,观史思忠、鉴史问廉、学史明规,无不令人顿生畏惧之情,常怀警戒之心,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追求。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的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