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以专项督查促效能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提振精气神,整治‘庸懒散慢拖’”专项行动的开展,不断转变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海门市社印发《关于在供销系统开展“提振精气神,整治‘庸懒散慢拖’”专项督查通知》,对下属单位和机关科室开展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组由市总社领导、派驻纪检组成员、机关科室人员组成。主要采取明查与暗访,随机抽查与指定检查,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等方式,针对上下班制度执行情况,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专项督查,进一步督促供销系统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投身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专项督查结果将在供销系统进行通报,对督查到的问题限期整改,并与年终考核和评优评先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