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区供销大厦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近日,以“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为主题,海门区供销大厦与中合嘉融小贷公司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潘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融合党规党纪加强纪法教育,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

观看视频。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廉政微视频,视频以光影艺术诠释廉洁文化,用生动故事倡导风清气正,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初心来路,筑牢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讲授党课。党支部书记潘勇以《廉政党风 廉政中国风》为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指出廉政建设要抓早抓小,对外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对内塑造廉洁从政的认知与认可。

多样宣传。为更好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党支部还采取设置廉政电脑背景、悬挂廉政宣传标语横幅等形式,打造廉政文化阵地,增强全体员工的纪律规矩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时值“作风建设提升年”,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总方针不放松的同时,加强党组织建设及作风建设,将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提到一个新层次,切实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