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体:[ ]

1月30日,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迎新春座谈会,海门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戴建忠参加会议,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美好未来。

戴建忠向离退休老干部们汇报了海门区社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谋划,向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供销事业发展及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向老干部送上真诚美好的新春祝福。与会老干部对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下阶段供销社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了入党誓词,过了政治生日。他表示,离退休老干部始终与供销事业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共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国式现代化海门新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