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通州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通州区社 发布时间:2022-07-15 字体:[ ]

近日,通州区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剖析“三低一乱”(效率低、能力低、标准低、乱作为)和“中梗阻”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将自我批评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始终聚焦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从思想深处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

下一步,通州区社党员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供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