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社开展主题教育情境微党课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情境微党课,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供销社党总支书记范晓丽主持会议。

会议上,退休老干部代表、原供销社副主任吴延卿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继承光荣传统 书写供销新篇》的专题党课,从供销社的历史沿革、供销社的宗旨性质地位、供销人的精神风貌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县供销社的辉煌历史,带领大家回顾过往,内容生动,史料详实,令人振奋。

随后,由县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旭初为大家上党课,题为《牢记为农初心,当好供销“快递”》,展望了供销社的未来,王旭初指出,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改革进行到底;二要打造城乡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促进城乡发展一体化;三要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四要发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

党员代表们踊跃交流发言,表示要坚守作为供销人的初心,承担供销人的历史使命。

最后,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薛峰作总结发言,情境党课通过回顾过去,给大家一个历史了解,树立信心;通过展望未来,让大家清楚现在的历史使命,强化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