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社组织赴派驻联系复工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

根据海安关于建立派驻联系复工企业、村(社区)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海安市社立即行动,迅速研究,抽调机关党员干部,组建了机关干部派驻联系复工企业工作小组。该工作小组建立以来,市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工作小组组长吉让余已先后多次带领工作小组成员,奔赴地处雅周镇相关企业,现场指导复工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服务企业保障生产经营等工作。

海安市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市社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指导、督促、服务”三结合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服务、严防疫情、促进发展,指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服务企业保障生产经营,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