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城北供销社积极响应思廉日活动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日前,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了“5.10”思廉日活动,海门市城北供销社积极参与,并于5月11日上午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办公会议。会议针对前期督察情况进行通报,并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做好考勤记录;做好三家单位的安全台账,抓好日常隐患的排查治理工作;以及做好档案的收集存档。

会议还明确指出以下几点:一是要用科学的理论、坚定的信念时刻武装自我;二是要警钟长鸣、严格自律、约束自我;三是要爱岗敬业,务实做事,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清醒地认识到,要把党的政治纪律摆在首位,讲求党内规矩,在纪律面前心存敬畏,在规矩面前养成习惯,自觉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言必行,行必果,事事严于律己,守住廉洁从业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