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区城区供销社多措并举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 ]

近日,以“贯彻信访工作新《条例》,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为主题,海门区城区供销社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信访法规学习,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城区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条例》集中学习,熟知新条例,增强依法做好信访工作的自觉性。

二是形成上下联动、全方位宣传氛围。城区供销社自5月以来,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集体宣讲、微信工作群、LED屏、张贴海报、发放新《条例》宣传手册等,同时举办新《条例》知识竞赛,20余人参加,广泛开展《条例》宣传活动。

三是走进辖区承租户,开启“面对面课堂”。城区供销社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海报给辖区商户,为商户宣讲政策、答疑释惑,开启“面对面课堂”,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传递党的声音,讲好“信访故事”,让《条例》“飞入寻常百姓家”。

下一步,城区供销社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加大力度解决信访问题,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效,及时就地解决辖区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持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