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余东供销社携手新宇村成立党建联盟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为突出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5月20日,海门市余东供销社党支部、余东镇新宇村党支部结成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新宇村村部举行。

该社党支部书记高玉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供销系统当下的组织框架和工作职责,阐述今年为农服务的两项重要工作——农膜回收与农药零差率配送,把供销社“姓农、为农、务农”的宗旨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新宇村党总支陆书记宣读余东供销社党支部与新宇村党总支“党建联盟”协议书。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党建联盟”协议。新余村党总支陆书记还围绕廉政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建联盟”,按照“党建引领、区域统筹、共同参与、共促发展”的理念,形成区域化基层党建新格局。作为以农业为基础的红色联盟,余东供销社和新宇村的党建联盟不仅承担着党建创新实践的重担,更是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所依托的阵地和平台。通过共推共建,为该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有力促进党建与农村经济发展的互动双赢。

余东供销社将通过本次的党建搭台、党建引领,走出一条更为宽广的兴社、兴村的为农服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