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供销社系统组织收看抗“疫”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5月29日上午,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收看了由海门市税务局举办的以“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 凝聚奋进发展动力”为主题的线上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通过江苏好人抗疫故事的分享,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诗朗诵《逆行,向危险进发》和歌曲《天使的眼镜》以不同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的最美“逆行”白衣天使的伟岸群像。范晓峰、宋波、秦钢等一个个税务人以身作则、主动作为的感人故事温暖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微感悟环节青年税务干部的铿锵话语更是凝聚起他们充满蓬勃朝气的使命担当。海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高晖的精彩点评为这次道德讲堂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彰显了中华民族面对新冠疫情的肆虐,毫不胆怯,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供销社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必将以更饱满的抗“疫”精神苦干、实干,为实现海门高质量发展发出供销社声音,发挥供销社智慧,讲好供销社故事,答好供销社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