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社学习“宣言”署名文章《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8-08-24 字体:[ ]

8月21下午,如东县供销总社专题组织学习了“宣言”署名文章《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文章对社会各界提出了“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奋斗之帆,走好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的质朴意深的宣言,鼓舞人心,振奋干事创业的士气。

县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薛峰指出,作为机关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文章内涵,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促进作风提升,面对挑战,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充分发扬共产党人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用真干、实干加苦干,做新时代的攻坚克难者、强健生力军。用更加扎实地作风,把中央、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如东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