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学榜样 励初心 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3-12-05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系统内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励和引导党员把理论学习热情转化为学思践悟铸忠诚、凝心聚力担使命的强大动力,近日,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学榜样励初心 话发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对标先进”励初心。市社人员集中观看“学习身边榜样”系列先进事迹视频,感悟全国劳动模范于冬娟、中国好人郭中良作为农业领域榜样的初心和使命,把所感所得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营养和强大动力。

“建言献策”话发展。开展“我为供销发展献一计”座谈会,会上气氛热烈活跃,各科室青年骨干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从探索资产保值增值新路径、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做强供销基层阵地建设等各方面建言献策。通过思维碰撞互相启发,积极探索供销工作突破的途径和方法,积极探索服务“三农”、推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为系统发展注入新活力、新思维。

下阶段,启东市社将继续坚持以学增智、实干增才的工作理念,聚焦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和主体作用,在为农服务一线锻炼党性、发挥才干,造就一支受群众欢迎和认可的供销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