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供销合作社荣获2017-2018年度海门市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近日,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被海门文明委授予“2017-2018年度海门市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海门市供销合作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精心组织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加强学习、网络建设、考核融入等举措,以思想武装提升政治领导力,筑牢思想保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走帮服、结对创建等活动,以行动融合提升干群组织力,激发工作活力;通过完善联合社体制机制、主动服务“三农”建设、积极参与服务联盟等方式,以业务融合提升创新力,整合工作合力;通过党员带头引领、总社搭建平台、推动项目向基层融合等措施,以资源融合提升服务支持力,构筑组织堡垒。

海门市供销合作社已连续多年获评海门市文明单位称号,每一次荣誉都是一个新起点。海门市供销合作社将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坚持不懈地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努力推动供销社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