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1-23 字体:[ ]

围绕“只争朝夕勇担当,不负韶华再出发”主题,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紧扣市委提出的争当“南通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目标,结合发展大局,契合新年契机,组织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奋斗激情、工作感情和生活热情,更好的服务供销合作事业。

不忘使命勇担当。机关全体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每一次的宣誓都是一次郑重的承诺。3名机关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说了说新年愿望,通过“小我”渗透“大我”,表示在加强自我锤炼的同时,服务本职岗位、服务供销社大局,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

各显神通展才艺。机关4个科室分别展示了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独唱《共和国之恋》等节目,通过说唱表达爱国爱党之情。虽然没有专业的金嗓子,但同志们都深情款款,用歌声演绎新一年的乐章。

竞答观摩强理论。摘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法治建设等相关内容,开展了知识竞答,通过必答和抢答环节,各科室争先竞优,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最后,通过观摩主旋律电影《攀登者》,让党员同志们学有所悟、观有所感,在学习中进步,在活动中成长,争当引领改革发展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