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17日上午,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作出部署。市社班子成员张杰代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陈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社全体干部、下属商业公司党组成员、老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成绩。

张杰指出,在取得成效的同时,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他要求,下一步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自己的头脑,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重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促进事业发展,以实际成效升华主题教育成果。

陈拥军充分肯定了市供销合作社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陈拥军要求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下阶段,启东市社要以落实省委和南通市委、启东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为重点,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推动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完善建章立制,持之以恒抓好服务大局。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填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