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著作权法宣传活动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学法、用法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全社会版权意识,经研究,在今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期间,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著作权法宣传活动。

组织专题学习。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著作权法基础知识》《著作权法修订的主要亮点及新旧对照条文精讲》等内容,并结合新修改的著作权法文本认真研读,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切实增强学习实效。

开展线上测试。根据上级组织安排,海门区社高度重视,扎实安排部署,及时下发通知,要求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线上进行学习和考试,共计40多人通过考试,以考促学、学用结合,在供销系统内形成主动学法、用法、宣传法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