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社举行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10月24日,为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东县供销社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供销社党总支书记范晓丽主持会议。

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书记祁晓东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党课,提醒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

随后,县供销社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县供销社副主任、党组成员王旭初表达了重温自己入党志愿的激动心情,他和大家一同分享、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感受党的恩情,表示要将这份激情延续下去,继续全力投入到为农服务的工作中。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承诺,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