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供销合作社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

为积极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5月18日下午,海安市供销合作社专门邀请了海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海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吴兰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宣讲。

通过两个小时的宣讲,吴兰同志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的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讲清楚、讲透彻了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好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更好地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

海安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徐幼松在宣讲活动结束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市社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