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圆满完成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2-05-27 字体:[ ]

近日,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启东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卫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对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按照选举议程,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朱海慧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启东市社党组、党总支和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党建工作发力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供销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

启东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陆松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工作要求。下阶段,启东市社机关党支部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抓实抓细党员队伍建设,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姿态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展示新时期供销总社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