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全市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部署,持续加强廉洁教育,推进廉洁机关建设,5月10日下午,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市社全体人员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倪伯苍同志、宋春胜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启东市社党组书记、主任陆松指出,市社全体党员同志要抓住向倪伯苍同志、宋春胜同志学习的契机,凝聚思想共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供销工作做实做细,找问题,提对策,为新时代供销发展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陆松表示,廉政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予以重视。一是对标找差,加强谋划思考。要以此次“5·10”思廉日活动为契机,依托“三比三争”主题实践活动定期开展座谈交流,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定位,自觉主动将廉洁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于供销综合改革,有序推进供销业务工作。二是凝心聚力,强化理想信念。不仅要读廉书,悟廉理,更要行廉洁事,做到知行合一,争做明白人、清白人。要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提高全社机关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做实做细,落实行动廉洁。要持续推进社有资产盘活、保值增值,做到资产清、底数明,内部监督及时跟进。对农产品产销推介会、年货节等活动全程严格把关,规范涉农项目及活动的资金预算申报、招标等工作。涉农资金申请和拨付坚持党组集体讨论,加强对为农服务项目的监督监管,规范农药市场,维护农民利益。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为民服务,提高全社机关干部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