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创建廉政长廊打造“清廉供销”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体:[ ]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崇廉尚洁氛围,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机关办公区域创建了廉政书画长廊。

前期,海门市供销合作社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积极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征集廉政书画。全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创作、报送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廉政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内容紧扣时代主旋律和反腐倡廉主题,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展现了新时期供销人的清廉风貌。经过筛选,海门市供销合作社将优秀作品装裱上墙,供大家欣赏、交流、学习。机关干部职工在阅览佳作的同时,纷纷表示机关廉政文化气息更浓了,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争当时代先锋的豪情壮志。

廉政书画长廊的创建是深化廉洁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反腐倡廉教育方式创新的有效载体,必将在供销系统吹起一股强劲的清廉之风,成为弘扬“廉文化”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