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社党组召开领导班子落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体:[ ]

按照海安市委第八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关于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日,南通海安市社党组领导班子召开落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和症结所在,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社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海安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七组组长戎世春参加。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社党组班子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是制定了《市供销总社党组领导班子落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二是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海安市委第八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并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篇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三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照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存在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深刻剖析,坚决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市供销总社党组领导班子落实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了民主,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