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暨2024年度党员冬训专题动员会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24-02-0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部署,积极营造“开新局、谱新篇、攀新高”的浓厚氛围,1月31日,如东县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暨2024年度党员冬训专题动员会。

如东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亚云进行2023年度党建工作和选人用人工作述职,全体党员对2023年度如东县社党建和支部工作以及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召开2024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吴亚云上“学思践悟冬训赋能、奋楫笃行谱写新篇”专题党课,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总结如东县社2023年亮点工作、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并对冬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干实效,推动供销事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如东新实践贡献供销力量。最后,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