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包场供销社以党建为抓手助推供销事业发展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人间四月天,春风送爽时。4月27日下午,海门市包场供销社党支部在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30多位党员及党建联盟“中圩村党总支”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理论,时不我待。张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并观看了视频。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进程中,苏州大地诞生了以“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为内核的“张家港精神”,以“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争先创优”为标志的“昆山之路”,以“借鉴、创新、圆融、共赢”为特质的“园区经验”。重温那个火红的年代,我们仍深深为之震撼、为之振奋。通过学习,在党员同志们心头点燃了时不我待,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之火。

过生日,激情满怀。党支部集中为1-4月份入党的党员们过集体政治生日,为他们发放生日贺卡。党旗下,他们举起右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激荡着每位在场党员的心灵,灵魂又一次得到了升华。

看视频,点赞中国。组织收看了武汉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向为疫情防控捐款的党员们发放由本支部制作的“爱心纪念卡”。党员们回味和回顾近100天的“疫情防控”历程,百感交集,为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国家而点赞,为生活在伟大的新时代而感叹。

在全球新冠肺炎大爆发的背景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祖国的制度优势,被世界所认可,中国疫情防控的做法和措施被极大多数国家点赞。年轻支委江洋同志“不忘初心,立足当下”的演讲,从不同角度阐述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激发了党员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国家,为祖国和社会添砖加瓦的热忱。支部书记张勇的党课--做国家安全的一块稳基石。从疫情防控谈网络安全,从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党员教育等各个层面,论述了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为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做了很好的宣传。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国安靠大家,国危则无乐君,国安则无忧民,国家安全,我们人人都是主角。

话感言,不负韶华。活动最后,仇林生主任讲话,他简要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全球疫情防控情况,并就今年项目建设、资产改造、为农服务、有关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情况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介绍。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特别是学习了《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有关文章,一定扎扎实实工作,拼干劲、抢机遇、争第一,把各项工作再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许多老党员感言,参加组织活动,既富有仪式感,也激发心中豪情,一定发挥余热,为供销合作事业建言献策,再创新的辉煌。党建联盟“中圩村党总支”代表感言:参加支部的党日活动很有收获,作为“党建联盟”单位一定借鉴学习,多沟通交流,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