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供销合作社组织赴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用好周边丰富的党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24日下午,海安市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泰兴市杨根思烈士陵园和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新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杨根思烈士陵园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等功臣、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烈士而建。在威严屹立的杨根思塑像前,全体党员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宣读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杨根思陈列室,大家认真瞻仰了烈士生平事迹、战斗形象塑像及烈士遗物等。在陵园广场大型电子显示屏前,观看了电影《杨根思》片段,以此致敬革命烈士杨根思同志。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新馆,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通过一幅幅生动图片资料、激烈的战斗场景展示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对黄桥战役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深深体会到了黄桥老区人民支前的满腔热情。

海安市社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旨在用好红色基地,厚植红色情怀。从内心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对红色认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供销合作社党员干部更好地铭记光辉历史,勇担供销使命,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