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通农物流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

来源: 通农物流 发布时间:2020-06-11 字体:[ ]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通血站储备用血异常紧张。通农物流积极响应集团公司要求的领导干部、党员及青年团员无偿献血的号召,在5月27、28日有近三十名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战斗。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涌现了一批战“疫”典型,传播正能量。通农物流青年职工陈舒培,年仅29岁的她已经是名“三免”荣誉获得者。自2010年开始,每年坚持义务献血,至今已献12次,共计4400ml的血液。根据《江苏省献血条例》,累积献血量达4000ml者,可获得“三免”荣誉证。水产区骨干职工季小军,从2009年开始,每年坚持义务献血,至今已献11次,共计3800ml的血液。

疫情还未结束,在这个特殊时期,通农物流干部职工奉献爱心,以一腔热血助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