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通州区供销合作社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通州区社 发布时间:2021-05-13 字体:[ ]

倡廉有形、润物无声。5月10日下午,通州区供销合作社党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社党组书记胡劲武以《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为题,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懈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派驻纪检组组长顾华则从“廉”字演变历史角度切入,阐述中共纪检监察组织机构的历史沿革,并通过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树立好党员、好公仆、好家长的形象。随后大家观看了《叩问初心》《以案为鉴 铭记初心》等警示教育片,进行廉政测试。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学党史、倡廉洁、守初心,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

下一步,通州区社将继续把廉政教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让党员干部体验学廉、思廉、悟廉,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中培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争做清廉表率,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