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江海博物馆

来源: 南通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04-23 字体:[ ]

4月19日上午,海门市社组织机关、基层供销社及公司40多名干部职工参观江海博物馆,进一步领略江海传统文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海门本土文化,同志们都感慨颇多、受益匪浅。

江海博物馆作为全国唯一、江苏首创的具有浓郁江海文化特色的国家中型省级博物馆,是海门有史以来第一个国有博物馆,是全面彰显江海文化之根的鲜明地标,里面设有江海之光固定展,美轮美奂特色展等。

通过参观固定展的四厅,第一厅和第二厅的江海世界、江海中国、江海江苏和江海南通四个功能板块,第三和第四展厅的海门过去、海门现在和海门未来三个功能板块,充分领略了江海文化的精彩和魅力,激发了干部职工作为江海人的自豪感。

还有特色展厅,向我们展示了南京博物院的清代宫廷陈设器和苏州博物馆的明清文人书房用品,让我们大开眼界、获益匪浅。

此次江海博物馆之行,是一次历史和艺术结合的生动体验,让我们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在江海文化的历史中求知,在江海文化的艺术中沉淀,激发了干部职工为江海大地抒写“强富美高”蓝图的热情和执着,在工作中更大的发挥干劲、冲劲和韧劲,服务于海门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