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东县社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研讨会

来源: 如东县社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如东县社认真贯彻全省供销合作总社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6日,如东县社举行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交流会。如东县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党组书记、主任薛峰主持会议并带头开展学习交流。学习交流会上,如东县社全体党组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围绕供销社改革发展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和职能工作分别就项目招引、争取资金扶持、盘活资产资源、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同时,重点针对当前工作中的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如何改进提出了意见建议及下一步打算。薛峰主任在交流中指出,此次大讨论经过充分调研、认真思考,成果比较充分,但当前工作中仍存在一定的不足,将借助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认清形势,勤学习善思考,守纪律懂规矩,破难题抓创新,勇担当敢负责,对标找差,补齐短板,追赶超越。

会议认为,当前,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正处于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期,解放思想尤为必要。此次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上下想发展、快发展、大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总社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按照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持续深化,探索创新,进一步激发系统内干事创业的活力,通过实干苦干攻坚克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