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东兴供销合作社积极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

根据海门市供销合作总社部署要求,海门市东兴供销合作社全面深化反腐倡廉建设,以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为切入点,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有效构建清正廉洁、预防腐败的“防护网”。

海门市东兴供销合作社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本单位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此次廉政风险排查注重实效性,重点围绕工程建设、资产管理、财务管理、为农服务等重点领域开展,对风险的内容和表现形式进行细化、分析,明确风险点等级,并提出有效的防控措施。东兴社班子成员全面梳理各自职责范围,排查廉政风险点,并制定防范措施。对排查不认真、不细致、走形式、走过场的人员,将进行谈话提醒,并重新排查制定。

通过此次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的开展,海门市东兴供销合作社将履职风险防范及预防腐败的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使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

下阶段,海门市东兴供销合作社将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筑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杜绝腐败现象的产生,展现供销合作社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