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9月17日上午,海安市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主要任务是按照中央、省、南通市委、海安市委对主题教要求,对社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海安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来我社进行全程指导。会上,王立同志代表市委指导组对我社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我社党组书记、主任邓澄代表海安市社党组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对我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社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南通市委和海安市委要求,在海安市委第二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守初心本色,担当历史使命,精心组织推进,周密部署安排,高质量推动我社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