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如皋市社组织开展“参观见学话发展 接受教育再出发”党建活动

来源: 如皋市社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为庆祝建党成立97周年,结合市委组织部开展“五个一”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推进“走帮服”工作更深入、见实效,近日,如皋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联助村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全体村干部共44人开展“参观见学话发展接受教育再出发”党建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参观了如皋国际园艺城、省级最美乡村平园池村、红十四军纪念馆。通过参观,全面了解到近年来如皋在经济建设、乡村建设、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参观人员一致认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夏圩村村支部书记倪建平表示,当前正处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为农村带路人和共产党员,必须继承先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过硬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带领村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乡村振兴中贡献个人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