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社举行“5.10”思廉日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近日,根据中共海安市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海安市社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以道德教育、纪法教育为重点,在全市供销系统组织开展第十三个“5·10”思廉日廉政党课活动。

党课由党组书记、主任邓澄同志主讲。主要目的是通过“廉政党课”这种形式,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供销系统反腐倡廉建设。主讲人邓澄同志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廉政准则》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邓澄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希望同志们能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