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门区社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发供销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新形势下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6日下午,海门区供销合作总社以“百年再出发 献礼二十大”为主题,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面宣讲,树信念。海门区社展开了《时光知味 奋楫逐梦》为主题的宣讲,面对新机遇,服务“三农”,供销人行走在田间地头,一帧帧、一幅幅,几代供销社人用心血和汗水传承守护着“扁担精神”。此次宣讲更加坚定了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紧跟脚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自己的智慧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同时,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手牵手共进,守初心。结合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海门区社组织开展“三个一”立心立德主题活动,征文比赛、党性教育基地现场观摩、学思践悟大家谈等,供销系统党员干部们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互相聆听、交流、思考、讨论、自省,唤醒党员初心,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

心贴心交流,办实事。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的疫苗接种工作,海门区社对系统内离退休干部进行分别逐步上门走访慰问,发放疫苗接种倡议书,让离退休干部了解疫苗接种安全性和必要性,已有4人接种疫苗。

实打实竞赛,促提升。供销系统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场上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共分四个参赛组,基层供销社三组,机关一组。比赛项目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现场各小组反应敏捷、争相答题,你追我赶、互不示弱,现场氛围一次次地推向高潮。此次开展环保专题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供销总社农药零差率配供、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