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社组织开展“思想大解放、提振精气神、实现新突破”大讨论活动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借鉴苏州“三大法宝”,大力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近日,启东市供销合作总社落实市级要求,组织开展了“思想大解放、提振精气神、实现新突破”大讨论活动暨“奋发有为、不负时代向东”主题党日活动。市社党委书记、主任张东霞亲自主持会议。

张东霞主任强调,供销干部要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在发展理念上解放思想,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着力突破自满自足、因循守旧、不敢担当等消极观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开阔思路、放宽眼界,既要把启东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放在启东、南通、全省和长三角发展的大格局中来审视和谋划,又要与省内外先进供销合作社对标找差、比学赶超,力争使启东供销事业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助推启东农业高质量发展。

张东霞主任要求,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克服思维惯性和消极等待,不为传统模式所限,不为过去经验所缚,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着力克服基层社基础薄弱、体系松散、缺少抓手等深层次矛盾问题,力争做到因地制宜,因社施策,以超常规的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制度创新来破解启东供销改革发展的瓶颈,全面固强补弱,持续攻坚克难,调集区域优势,搭乘改革东风,全力以赴把启东供销合作事业重新做大做强。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结合工作实际,敞开思想,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紧抓供销社深化改革的机遇,从自我做起,从当前做起,做到工作上永不知足、事业上永不止步、追求上永不懈怠,团结一心,奋发有为,推动供销事业新发展新突破。

通过本次大讨论,启东市社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上得到进一步提高,在精神动力上得到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得到进一步催生和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