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密切联系群众 扎实开展接访活动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体:[ ]

9月29日上午,海门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季正玉带领班子成员及科室相关人员再次来到四甲镇廷俊村开展“走帮服”统一接访日活动。

在廷俊村村委会的协同下,此次接访活动安排在了廷俊村1组村民高某家中,现场来了近20户村民,一起面对面交流沟通。村民黄某、顾某等,反映了目前农副产品价格低导致农民收入低的问题,市总社领导对当前为农服务的政策法规进行了宣传与解释,并积极为村民提高收入出谋划策;村民许某、高某等,主要反映了医药费高、就医成本过高、合作医疗费逐年增高的困惑,市总社领导耐心进行医疗知识宣传,对于政策性强的问题提供了市医保中心的联系方式。其余村民也就上述问题进行了反映与讨论,市供销总社领导耐心倾听群众的声音,了解民情民意,化解群众疑惑,解决群众困扰,对于不属于本社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及时进行记录并为下一步的处理途径作准备。

今年以来,海门市社已开展接访3次,共受理问题12起,已协调处理问题11起,正在处理中问题1起,用实际行动诠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