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启东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启东市社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系统上下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30日上午,启东市供销合作社邀请启东市委党史办陆欣主任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启东历史》的专题宣讲。市社理监事会领导、各支部书记带头参加听课。

宣讲会上,陆主任结合启东地方志和党的发展历史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细致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和有强大领导能力六大优秀特质,并以此为主题主线生动展现了党的建设在启东的发展历程,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这方热土的历史沧桑与厚重,深刻认识到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今日启东的高质量发展,增强了投身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东霞结合此次宣讲内容对全系统党员干部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二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领会核心要义,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发挥党建引领,紧紧抓牢中心工作,全力服务我市“三农”发展大局;三要持续苦练内功,深入推进供销综合改革,强化为农服务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从严治党、从严治社等工作,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供销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