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总社组织参观市廉政书画摄影展

来源: 市总社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根据市纪委廉政月活动安排,结合市总社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20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葛志华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在市行政中心参观南通市第三届“爱莲杯”廉政书画摄影展。

一幅幅生动的书画作品,将廉政教育与艺术表现有机结合,寓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充分展示出廉政文化的独特魅力,全体人员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和洗礼,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免疫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切感受到要严以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机关在职党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信仰的力量》第一集《回望征程》、第二集《碧血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