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委第四巡察组在海门市社召开巡察反馈会议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18-10-09 字体:[ ]

9月29日上午,海门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会议。海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燕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巡察组组长张炳江、副组长王建如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海门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季正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张炳江组长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反馈意见,指出海门市社在党的核心作用、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13个问题,提出了3条整改建议意见,并要求海门市社党组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季主任作表态,表求海门市社党组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清单,将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巡察取得的政治成果。最后,范部长作重要讲话,她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明晰整改责任,动真碰硬重长效,抓好整改工作,着眼大局有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积极营造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勤于干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