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

4月8日下午,海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由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徐幼松主持。

机关党支部书记吴永生组织与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重点工作和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各方面。

与会党员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篇章进行了导学和发言。

徐幼松强调,市社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方案要求,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立足供销自身实际,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方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市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推动我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