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安市社扎实推动“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有序开展

来源: 海安市社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

自海安市委办、市政府办 “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相关通知下发以来,海安市社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理解“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的总体要求、整治重点、工作安排及组织领导,认真研究部署活动的具体开展。

根据海安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要求,海安市社于近日通过认真排查梳理,列出了详细的市社领导班子作风问题及整改清单、个人作风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两份清单根据问题类别,分别明确了存在问题及具体事例,制订了关键整改措施。

海安市社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关于“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的要求,扎实开展系列活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查究整改、建章立制”三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把开展“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市社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上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亮出身份、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以优良的作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锤炼作风,把优良作风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