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海门市社系统党建第五片区开展二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门市社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近日,海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建第五片区以“不忘初心彰党性,牢记使命当先锋”为主题,在海门市包场供销社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包场、正余、东兴供销社在职人员、有关商店在职领导、部分退休老领导等30多位同志参加了活动。

学文件、明方向、互交流、聚合力。通过学习党建工作片区化管理方案、党建工作要点,大家对建立供销系统党建片区的意义,融合点,活动开展的步骤,支部党建工作的方法、思路、要点、目标等有了深入的认识。包场供销社支部书记用PPT分享了去年以来包场供销社的党建工作。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支部间党建联系交流,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

诗朗诵、颂党恩、唱红歌、励奋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年轻党员代表的配乐诗朗诵《我把青春献给党》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的配乐诗朗诵《党啊,我心中的太阳》,共同感知当年激情豪迈的红色岁月,表达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对党无比忠诚和向往,激发投身祖国伟大事业的赤城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包场供销社支部书记的诗朗诵《心中的歌》,更是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把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崇敬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大家深受鼓舞和感染,全体起立放声高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带向了高潮。激昂的歌声在会议室飘荡,更是飘荡在每一位党员心间。有声有色的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了党员文化氛围,更增强了供销系统职工忠诚于党、热爱人民、坚守岗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温誓词、铭初心、满豪情、蕴力量。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神圣的仪式感,让党员们心潮澎湃。使党员们再次感受到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激动心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我们用镰刀收获希望,我们用锤子开拓未来,心中充满了做时代先锋的豪情。

观阵地、看项目、话感言、践使命。会后,片区单位人员参观了包场供销社党支部与悦来中圩村党总支打造的“党建联盟”阵地,以及我社2019年改造修建的万年义兴镇“托老公寓”。促进了片区间各单位党组织之间交流学习,增强了党建活动工作活力。在会议现场和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纷纷感言:这样的活动,加深了个人情谊,凝聚了团队力量,有了互相学习的机会。